有卫哲做主咖的第三届B2B大会无法超越?错!2017B2B跨年盛典比你期待的更有Bigger!

托比网 2017-10-13 09:29:17

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即将于12月27-28日在宁波举办。2016年12月28-29日上海大会万人空巷,在B2B教父卫哲的领衔下,B2B行业人、投资人、服务商以及传统企业共约1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众多行业人参会后赞誉:“无愧于中国B2B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会议。各界高手云集,思想在上海大汇聚、大冲撞、大讨论,为行业带来极大的推动力。”去年上海大会的盛况仍历历在目,今年宁波大会组委会表示将超越上海大会,打造产业互联网全行业年度最高级别盛会。

此次宁波大会组委会放话要超越这一巅峰历史,为何如此底气十足?

一、嘉宾阵容强势,谁来坐镇

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作为B2B行业“春晚”般地存在,众多行业领袖耳提面命,新起之秀争相发声,B2B的历史在年末时段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反思与展望。2016年B2B教父卫哲作为重磅嘉宾,以“B2B冬天里的春天”为题发表了一次精彩演讲,深刻剖析了行业发展状况。今年又有哪些神秘嘉宾?组委会表示,此次宁波大会汇集了全行业80%以上的平台和CEO,并且有1000家以上宁波本地企业参与,至于神秘重磅嘉宾还请大家期待,绝对会给大家惊喜。

二、从品牌到业务,现场有哪些福利?

2016年上海大会,托比网本着“让B2B行业永远有方向”的使命,以“沉淀、价值、融合”为主题,为行业展现了一场行业品牌盛宴。2017年产业互联网将令中国经济面临一个重构的新时代,互联网在产业带落地成为重要命题,宁波作为中国重要的生产制造、跨境外贸、物流港口重地,拥有深厚的产业互联网基础。因此托比网承担起了“全国互联网企业走进来,宁波传统企业走出去”的重任。据组委会透露,此次大会特别设置了配套设施方便企业更深入的进行业务对接,现场展位宣传、业务对接将成为会议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