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永淳对话董小姐,透露了找钢的方向?

亿邦动力网 2017-02-22 08:28:27

近日,找钢网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胖猫创投合伙人郎永淳与格力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在人民网直播节目《大咖有话》中对话。郎永淳表示,找钢网数据显示,2016年3月,冷镀、热卷销售额开始向上。其中冷镀主要用途为家电制造,热卷主要用途为机械制造。2017年第一季度,也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郎永淳

此外,郎永淳提到,找钢网已经与海尔达成合作,也很希望与格力这样的企业合作。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6年5月,找钢网对外宣布,战略投资海尔集团旗下小家电跨境B2B平台“HotOEM”,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otOEM总经理杨华曾对亿邦动力网介绍,该平台在为小家电企业寻找海外资源的同时,也会帮助这些代工厂提供海尔的生产标准、品控、现金设备等服务。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目前,行业内主要钢铁B2B平台的主要产品为螺纹钢,而螺纹钢的主要用途为基础设施、建筑等领域。但找钢网创始人王东曾在公开场合多次提起家电、机械制造类企业。

王东曾向亿邦动力网介绍称,钢铁除了流向基建领域外,在实业内同样需要找钢网。他举例称,例如在小米等企业将智能手机价格降低到2000元以内后,智能手机开始大众化,而智能手机的壳结构往往利用钢材。此外,找钢网在发展过程中还遇到机器人制造企业,无人服务致于使用大块钢板的现象。

与此同时,找钢网创始人、CEO王东对外宣布,2017年2月20日,找钢网单日销售额3.8亿元,并对国内各地工业消费做出正面预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