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Yield 获2200万美元C轮融资,百度参投

一林 36氪 2016-12-23 08:11:34

客户的广告或者面向特定人群的营销内容可以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赢得一位在线购物者。然而电子商务公司所获得的流量往往都太大,以至于无法为每位访问者提供个性化体验。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个性化营销服务公司 Dynamic Yield Inc. 可以为你轻松解决这个难题。Dynamic Yield的个性化服务技术可以通过在网页、移动网页、移动设备和邮件上对每位消费者的互动进行自动定制化处理,来帮助营销者增加收入。

个性化营销

近日,Dynamic Yield宣布获得2200万美元 C 轮融资,由以色列基金会 ClalTech 和 Vertex Venture Holdings领投,另外参投的公司包括百度公司。截止到目前,公司已获得总融资3600万美元。有了新资金的支持,公司将继续扩大公司平台的应用范围。同时,Dynamic Yield打算扩大公司的现有开发团队。

Dynamic Yield由Omri Mendellevich和 Liad Agmon联合创办于2011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同时在世界各地设有共8家办事处,拥有员工100多人。公司的高级客户细分引擎借助机器学习来创建实时的可执行客户细分,可以帮助营销者借助个性化服务、产品/内容建议、自动优化和实时信息等途径及时采取行动。

Dynamic Yield 表示,公司的客户涉及电子商务、媒体、游戏和旅游等多个领域,其现有客户有Under Armour、Rolling Stone、 Sephora、CW、MakerBot & Liverpool Football Club和欧洲时尚领头企业 LaModa等。目前,Dynamic Yield 已在全球范围内为5亿多位用户提供了个性化服务体验服务。

百度美国公司的副总裁兼总经理Alex Cheng表示,“现如今,对营销人员来说,网页、移动端和邮件短客户定制化服务已经是他们所必须具备的了。尽管流量获取是关键,但是客户在购买之前一般都会通过多种界面对品牌进行搜索和互动。也就是说,ROI越来越依赖于无缝隙的综合网页版和移动端客户体验。DynamicYield所创建的平台功能十分显著,我们相信,通过使用公司平台,营销人员会获益良多。”

Dynamic Yield 公司基于云的平台可以提供一整套的功能,帮助营销人员管理个性化的营销活动。根据公司网站上的信息,Dynamic Yield 的工具包支持多种测试和活动,包括A/B测试和针对个体的营销活动。

例如,航空公司可以利用 Dynamic Yield 在其网站上放置横幅广告,宣传访问者所在城市的航班信息。而零售商也可以根据用户的购物倾向,为其提供产品推荐。公司表示,促销活动借助机器学习算法提供,可以快速分析访问者的新数据,并及时作出实时调整。

Vertex Ventures的一般合伙人 Aviad Ariel 表示,在这个拥挤而混乱的科技领域,Dynamic Yield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公司借助多种不同的影响渠道,以一种整体性的方式帮助客户接触消费者;而且Dynamic Yield还拥有一个数据平台,可以帮助营销者更好地进行目标客户定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