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配送创企HelloFresh获8800万美元融资,欲在2017年上市

小 白 猎云网 2016-12-22 09:22:40

柏林公司HelloFresh,主要从事于为订阅者提供食材盒和食谱配送服务。据报道,为了增加公开募股的可能性,该公司又筹集了8800万美元的融资

食材配送

据德国新闻网站Gründerszene报道,HelloFresh公开了其在星期一获得的融资金额,但目前HelloFresh还没有更新其公司估值,该公司上次公开的估值为29亿美元。此事是Tech.eu揭露出来的。

德国创业孵化器 Rocket Internet旗下的HelloFresh一直在疯狂地筹集资金。 HelloFresh在2015年2月回归时,获得了1.49亿美元的融资,该轮由Rocket主投。在 2015年9月,它从苏格兰投资公司Baillie Gifford领导下的一轮投资中再次获得了8500万美元的融资。最新一轮将使其总风投金额达到3.6亿美元。

据最新报告,Baillie和一个神秘投资者一起参加了新一轮的投资。 Rocket目前对HelloFresh的占股降到了53%。

有报道称,Rocket原打算在2015年11月将HelloFresh上市,但由于公众怀疑其公司的高估值和资金消耗速度,从而推迟了计划。然而,Gründerszene表示,包括其网站上创建的投资者关系在内的种种迹象表明,HelloFresh正在向2017年的IPO进发。

据报道,该公司在2016年前九个月的收益为4.5525亿美元,与前一年同期的2.0566亿美元相比,有所上升。然而,在2016年的前9个月该公司亏损为6060万美元,之后亏损额持续攀升,达8019万美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