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B2B电商平台“OfBusines”获7.5亿卢比B轮融资

创投时报 2016-12-14 13:10:39

12月13日消息,在线B2B电商平台OfBusines宣布获得7.5亿卢比B轮融资,本次交易由Zodius Technology Opportunities Fund领投,现有投资者经纬创投也参与了本轮融资。随着本轮资金进入之后,OfBusines已经累计募集到总额到11亿卢比的资金。据创投时报了解,OfBusines计划利用本轮资金提升为中小企业服务的电商平台。

OfBusines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OfBusines由Matrix前董事Asish Mohapatra、Snapdeal工程部门前副总裁Bhuvan Gupta以及麦肯锡前合伙人Ruchi Kalra于2015年1月联合创办,是一家在线B2B电商平台。Ofbusiness通过技术致力于解决印度最大的且低效的细分市场——中小企业市场的价格搜索、融资渠道以及可靠性等问题。Ofbusiness为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信贷以及物流服务。

OfBusines目前已经将业务扩展到了5个州,公司主要专注于制造业和建筑业。目前,OfBusines已经在泰米尔纳德邦、安得拉邦、德里NCR、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奥里萨邦等地区开展了公司的业务,公司还计划将业务扩展到更多地区,希望能够尽快赶上其竞争对手Power2SME。

Zodius Technology Opportunities Fund总经理Gautam Patel表示:“我们一直希望这个领域下进行一次投资,并且已经观察一年半的时间了。我们希望投资一家高接触模式的企业,在此过程中我们发现OfBusiness的模式非常有意思。企业需要满足商家的两大主要需求:1、贷款渠道;2、按时送货给商家,我们认为这两者正是他们的优势。”

OfBusiness联合创始人兼销售负责人Asish Mohapatra表示:“相比于业务遍地开花,我们更加专注于10个地区。建筑行业和制造业都是大市场,我们希望深入到目前我们已经服务的地区。我们更加注重更好的营收能力、更好的营运资金管理、更高的交易规模以及更注重从用户那里获得的价值。”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