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自助结账系统的QueueHop,计划2017进入中国市场

林鲁比 36氪 2016-12-12 11:24:22

尽管在中国,电商的发展已经神佛难挡,而在美国,线下销售仍然是主流的零售方式,此岸消费者在双十一线上狂欢;彼岸消费者在黑五时店内搏杀,当然,就免不了漫长的排队结账。

结算

QueueHop最初的想法来自创始人Lindon Gao在美国一次非常不愉快的购物体验,满意地挑选商品之后,他陷入了漫长而痛苦的排队等待过程中。他希望能够为那些匆忙的、不喜欢跟导购打交道的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这个想法经过YC的孵化,演化成了现在的自助结账系统QueueHop。

在应用了QueueHop的零售店中购物,你的自助结账体验可能有两种,一种是借助自助支付扫描仪,另一种则是在移动端完成自助支付。挑选商品之后,你可以到一台自助支付的扫描仪处通过RFID读取器识别商品并显示价格和税款,使用信用卡完成自助支付之后,即可解锁安全扣并带走商品。Lindon解释,事实上这种自助方式仍然不能完全解决排队结账的问题,固定的自助结账扫描仪数量有限,顾客多的情况下,人们还是得在机器前排队。QueueHop最重要的改变在于增加了移动端的自助支付系统,而且结合了防盗安全系统。顾客可以通过QueueHop的App扫描商品安全扣的二维码,在手机上完成自助支付,付款之后,即可解锁安全扣并带走商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