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计算机硬件服务初创公司 Sixa 获得 35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万川 猎云网 2016-12-12 10:07:06

人们对云时代满怀期待,但一旦涉及到硬件问题,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在电脑端操作。

Sixa的低延迟虚拟机面向开发人员,其目标是让人们不再依赖PC端,将计算迁移到云端。近期,这家从创企孵化器Y Combinator毕业的创企,完成了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Tandem Capital领投。

云计算

Sixa刚推出仅三个月,超过1.5万名开发人员便进入了该平台,在建立起数以千计的待选名单后,该公司今天正式启用其测试版。

“即使在有限的测试中,Sixa也看到了大量需求,因为有成千上万的开发人员纷纷使用这项服务。”Tandem Partners的合伙人Doug Renert表示,“这轮融资真的能够减少Sixa受到的制约,让它迅速回应这些需求。同时,这笔资金将会告诉向全球开发者群体,他们将如何轻松地访问强大的计算机,而无需处理任何硬件问题。”

开发人员可以拥有一台Windows云计算机,若要享有所有权利,他们必须每月支付49美元或者每小时支付0.49美元。该公司还有更适合设计师和游戏玩家的高端显卡以及更大的内存容量。对于那些连接着的USB外设,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或者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轻松访问虚拟桌面。

过去虚拟机的主要问题是延迟。Sixa已经将延迟降低到11毫秒,当然也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网速以及数据中心的物理距离有关。

Six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ykola Minchenko表示:“我们已经消除了在云端使用电脑的延迟,并且用户所使用的硬件和软件都是最新的。”

目前Sixa正在其网站上提供免费试用,可以给用户几小时时间测试系统,以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配置。

拥有一台云计算机会为你带来许多便利,而不仅仅是不必随身携带一台笨重的电脑。如果你是一个视频编辑,你可以注册一个设计师PC账户,如果你要向身处他方的制作人进行展示,你不必导出和上传每一次编辑,只需向他们发送一个云计算机的链接,他们就可以自行查看并编辑。

目前,Sixa专注于开发者、设计师和游戏玩家,但它也面向其他垂直领域,包括数据设计、安全企业访问以及虚拟现实系统。

2016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参选评奖及参会报名火爆开启,详情点击这里——猎云网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