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企业购推出京商计划 打造企业专属平台

张春元 速途网 2016-12-06 17:34:05

今日,京商计划发布暨京东企业购于全国知名商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京商计划的发布意味京东及京东企业购服务商会与商会企业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将打造商会企业共赢的新局面。

此次发布的京商计划以商会企业六大权益为支撑,通过建立京东—商会企业采购专属平台,向商会会员企业提供特惠、订制服务,打造专享服务绿色通道,建立商会和企业与京东多领域合作、园区协会合作,采购平台搭建,企业内购福利,走进京东交流、采购专业培训等六大商会企业专享权益,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除此之外,京东企业购通过整合金融、物流、云计算、众筹等资源,发挥京东社会影响力,将商会活动价值最大化。

京东集团副总裁马健荣表示,京东将拿出最大的诚意,在互联网系统、流程,以及资金链供应等方面,为各个商会提供服务,贡献出最大的能量,和商会企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早在今年8月,京东企业购就已经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进行签约,9月,在亦庄科技商会成立大会上,京东企业购为其打造的“亦庄.京东企业购平台”同步上线,打造出首个B-B-B模式。其中包括,包括企业集团员工福利、集中采购,企业办公用品采购,市场营销礼品采购,渠道奖励等不同场景下的采购解决方案。而京东企业购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的合作经验,也为此次京商计划提供了参考经验。

京东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宋春正表示,京东集团企业购将以企业采购业务为中心,向外辐射出更多形式多样、直达商会企业需求,于全国商会一起,不断探索出共赢发展的新路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