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渔港试水B端 餐饮B2B仍处萌芽阶段?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2-05 17:10:49

托比网12月5日讯 今日,海鲜供应链企业“亚洲渔港”宣布将独立拆分其旗下餐点产品,试水餐饮行业B2B模式。

亚洲渔港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亚洲渔港是海鲜餐饮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提供海鲜产业供应链一站式服务。亚洲渔港方面表示,目前已构建冷流物流系统、DC+干线物流体系、城区配送体系以及多个大型中转仓与几十个基地仓,以布局冷链网络。

同时,亚洲渔港也在中西面点、蔬菜水果等领域有所布局。其旗下全资子公司亚食联发展(大连)有限公司定位于食材供应B2B平台,整合上下游产业和服务资源,联合国内外食材生产商、种养殖场、贸易商以及物流服务商等,为餐饮业、零售业、生鲜电商等提供各品类食材的销售、展示、采购、仓储、物流、金融等一站式服务。

有行业人分析,餐饮食材B2B还处于萌芽上升阶段,并吸引许多企业纷纷布局:美团、饿了么相继进军B端,抢占市场;三全、思念等企业也纷纷成立相关部门试水餐点B2B,发力餐饮渠道。有公开资料显示,餐饮食材B2B也纷纷成为风投的宠儿:美菜网于2016年6月获投2亿美元D轮融资;优配良品于2016年1.2亿A+轮融资;小农女于2016年1月获投数千万B轮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