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乐乐牵手百诚源 要建特色农产品直供体系

亿邦动力网 2016-12-01 09:44:57

12月1日消息,昨日,国内水果B2B供应链电商果乐乐与百诚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互联网+流通”领域融合发展之路,由此,果乐乐将全面打通全国优质水果的产地上行通道。

水果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2017年,双方将基于“果乐乐”的B2B线上网络、B2C网点和“百诚源”在县域经济的优势及政府资源,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构建高效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同时,双方将在全国主要特色农产品产区建立产地直供体系,借助已有仓储、物流、加工等配套服务,探索互联网和线下店融合的新零售商业模式。

据悉,今年初获得B轮融资的果乐乐立足于全国一级批发市场,并在全国34个主要水果产区投资上千万自建仓储、物流体系。目前业务已覆盖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的8000多家商户。官方数据显示,其水果日交易量200-300吨,交易额100-150万元,并且在北京、上海率先实现规模化盈利。

资料显示,“百诚源”是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旗下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为原产地农产品创建生产流通新渠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