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菜网与五得利面粉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中国网 2016-12-02 08:52:10

中国经济进入转型期,市场竞争加剧。企业强强联合、建立战略结盟成为发展新趋势。特别是在农业生鲜领域,共同发展成为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五得利面粉

11月25日,美菜网和世界最大面粉企业五得利面粉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项合作,美菜网获得在全国的餐饮B2B电商渠道代理经销“五得利”面粉的资质,双方约定联合开发“美菜专供”的面粉新品、开拓若干细分市场。

双方表示,未来,还将探讨开展更高层次合作的可能性,如商业模式创新、资本运作、供应链协同等方式。面对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两家企业应该在面粉制造、线上经销这两个环节互为战略依托。通过这些合作,美菜网与五得利正在迈向战略联盟!

可以说,美菜网与五得利集团的合作,必将成为中国生鲜电商发展史上的一个历史性时刻,也成为传统农企牵手互联网的践行者。

美菜网致力于用前卫的理念和先进的科技颠覆中国农业市场。通过高效冷链物流网络做中间基础,全面打通农产品“采仓配销”,一端链接着八亿农民和一亿农场,一端连接着1000万家商户和13亿消费者。截止到目前,美菜已完成D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20亿,估值超过20亿美金。目前累计服务近100万家商户,配送次数超3000万次,2016年中国B2B电商百强排行榜位居第6名。

五得利集团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快速成长的行业龙头企业。五得利面粉集团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面粉企业,也是我国面粉行业的领先品牌、金字招牌。2016年,“五得利”品牌位列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总榜单第396位,更是我们民族工业的骄傲!

双方合作“基于产品、高于产品;深度合作、长期合作”。双方合作在市场研究和用户细分的基础上,联合推出美菜专供的面粉新品。美菜则利用互联网和自建物流将这些单品一站式对接餐厅,不仅拓宽了五得利集团在互联网方面的渠道,也满足其更多样、细分的市场需求。

“这些合作只是早期收获,未来,我们双方还将紧锣密鼓地将资本合作、供应链协同、联合扶贫等新近产生的议题推向深入,进一步探索在面粉制造、线上经销这两个环节互为战略依托的沟通机制和策略路径。”双方负责人纷纷表示。

相信美菜网此次和五得利集团的合作,将率先成为农业生鲜领域与大型农产品单品集团合作的典范。美菜网也表示,未来将开辟更多的优质的单品,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也将和五得利集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来共同践行“移动互联网+农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