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股份登陆新三板 助力中小微企业拥抱互联网

托比网荷静 2016-12-01 14:00:54

托比网12月1日讯,厦门二五八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30日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70241)

bd68541.jpg

258集团方面表示:“258集团成功挂牌新三板,这是258集团在发展道路上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不仅是对258集团全体员工责任和担当的肯定,同时也吹响了继续奋进的号角。未来将继续助力中小微企业拥抱互联网。”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258集团旗下的258.com是企业互联网+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覆盖建站、推广、转化等一站式服务,主要通过技术产品研发及全国服务渠道体系的构建,开放接入优秀企业级应用,把中小微企业、本地服务商、企业级应用进行深度融合,打造B2B领域企业服务的生态圈。

两年以来,企业服务领域成为投资人最为青睐的方向之一。有行业人士分析称,大众创业、供给侧改革、网络信息技术发展和资本强力的推动共同催热了万亿级B2B企业服务市场,越来越多的服务商开始积极加入企业级服务领域,各种商业模式的企业服务B2B平台应运而生。中国的企业服务市场正在孕育更大的机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