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活动广告更精准, EverThere 获得 18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sykee 36氪 2016-11-30 16:49:38

EverThere 是一家广告科技公司,他们专注于在活动、会议、以及贸易展会上针对特定用户群精准投放广告,旨在解决 B2B 品牌商无法定位广告受众的行业痛点。近日,该公司宣布获得了一笔 18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领投方是知名风投  Elevator Fund,他们计划利用这笔投资进一步优化自动化营销平台,并招募更多优秀人才扩大团队规模。

活动广告

今年初,该公司曾被披露募集到一笔融资,但具体金额不详。不过,这家于 2014 年就成立的初创公司在此之前一直都是自筹资金的。参与本轮融资的 Elevator Fund 风投合伙人 Lior Prosor 说道: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EverThere 公司都是自筹资金运营,一直到本次种子轮融资,他们的业务收入十分稳定。该公司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都是业内专业的大型活动组织、制作公司,比如 Informa、Clarion Events、以及 Comexposium。此外,EverThere 公司合作活动所覆盖的行业领域也十分广泛,比如在市场营销领域里有 ad:tech NY、在物联网科技行业里有 IoT World、在消费者领域里有 The Festival of Hope,目前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受众用户群规模达到了 250 万人。

EverThere 平台还可以针对特定的活动,分析出席活动的人员情况,识别出哪些人最有可能参与广告互动,并且及时将个性化广告推送给指定用户受众群。得益于行业领先的技术支持,该公司在活动和展会上的个性化广告活动效果非常好,用户转化率可以达到 21%。

此外,该平台还能为客户提供实时数据源和数据分析,提高定位广告活动的效率,其分析功能可以追踪活动和会议的各个环节,避免推送无效广告。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ayan Levy 说道:

平均计算的话,相比于传统的活动营销服务,使用 EverThere 平台的客户(及潜在客户)通常可以达到十倍投资回报。和其他垂直行业一样,线下活动营销服务也开始逐渐开始数字化转型,得益于本轮融资,让 EverThere 公司能够继续保持在创新前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