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业防止恶意机器人程序,InfiSecure 获 6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sykee 36氪 2016-11-26 15:12:54

InfiSecure 是一家提供实时恶意机器人程序监测和保护服务的初创公司,本周五(11 月 25 日),该公司宣布获得了一笔 6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是 IDG 和 Axilor Ventures 两家知名风投。

恶意机器人

InfirSecure 公司今年三月刚刚成立,作为一家恶意机器人程序防护平台,InfirSecure 能够利用 7*24 全天候“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确保网站流量真实可靠,而不是受到机器人程序刷出来的流量,继而进一步改善业务指标。此外,InfirSecure 公司还能帮助企业客户甄别机器人流量,实时删除恶意、有害、以及可疑的行为。

该公司创始人 Abhilash Pandey 表示:

对于 InfirSecure 恶意机器人程序防护平台而言,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时代,要知道现在全球互联网行业里,有一半流量都是由机器人程序产生的。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机器人欺诈活动也变得越来越频繁,相比于过去,恶意机器人程序对线上业务的负面影响也越来越大。利用 InfirSecure 平台,企业可以确保自己的网站安全性,同时也能更好地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

该平台是基于一个可扩展性的架构上开发的,旨在重塑机器人恶意程序防护行业。另一方面,InfirSecure 公司还专注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确保打造成一家以技术为先、以创新为驱动的初创公司。得益于对研发项目的大量投入,让 InfirSecure 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大量企业客户,利用其解决方案维护网站。

据悉,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最新投资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和创立力度。此外,这家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科技公司还将尝试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业务,覆盖更多网站保护功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