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B2B服务平台 “公寓家”正式上线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1-10 14:53:09

托比网11月10日讯 近日,由商旅公寓预订网站优帕克集团投资的“公寓家”平台宣布已于2016年11月9日正式上线。“公寓家”平台定位于面向中小公寓运营商,提供包租、设计装修改造、销房以及租客管理等链条服务。据悉,目前已推出房源包装拍照、销房撮合、租金预付支持、装修采购资金预付等多项服务。

企业公寓


公寓家项目负责人杨剑凌表示,企业长租市场目前面临着销房、资金和供应链服务三大痛点。而公寓家希望作为长租公寓市场的B2B服务平台,切入行业痛点,提供以下服务:

1. 销房服务:搭建一个运营商和中介的租赁交易撮合平台;

2. 资金链服务:为长租市场运营商提供发展资金支持;

3. 标准化服务:为公寓运营商提供设计、装修、监理、家具家电采购、维修、保洁、家政服务等。

市场机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包括服务业在内的人力密集型产业从业者已近4亿人,围绕这些人口产生的住宿以及生活消费,是一个超过万亿元级的市场。但针对解决这一人群标准化租住问题的公寓B2B企业却仍是屈指可数,公寓B2B市场仍有待开发。据行业分析人称,B2B模式的企业公寓能否成为长租公寓行业的发展趋势与中坚力量,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