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塑料网牵手阿里头条 打造塑化资讯新矩阵

荷静 2016-11-15 09:15:34

托比网11月15日讯,近日,我的塑料网与阿里头条在上海签署了深度内容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内容制作、研究报告、数据采集、行业资讯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图片1.png

我的塑料网CTO兼合伙人成平对托比网记者表示,我的塑料网旗下的“塑料头条”定位于塑料产业链的信息采集、数据发布、交易行情点评。通过发布塑料相关资讯及数据分析,从而满足塑料行业从业者个性化需求。此次与阿里头条合作将探索塑料产业资讯与互联网主流平台合作新模式,开创“平台+产业数据”的新格局。

阿里巴巴1688销服事业部高级专家姚剑锋表示,阿里头条流量突破百万是阿里巴巴1688平台旗下重要的B类资讯分发平台。此次与我的塑料网合作,有助于双方在塑料行业内加深资讯的深度挖掘、带动内容营销在B类商家之中的影响力。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我的塑料网此前曾于2016年10月发布2.0版塑料生态圈产品线,以“超级塑料生态圈”为主题,联合多家塑料行业的企业,致力打造一个立体高效的塑料电商产业闭环平台。目前,阿里头条致力于与各类优质垂直行业网站进行深度合作。有行业人士分析称,此次合作将促进阿里头条服务商家,赢得市场,另外还将促进我的塑料网全力打造塑化资讯新矩阵。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