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认证公司ValiMail 获A轮1200万美元融资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1-07 17:22:14

托比网11月7日讯 邮件认证公司ValiMail近日宣布获得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 Shasta Ventures领投,由Flybridge Capital 和 Bloomberg Beta跟投。据托比网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四个方面:发展技术平台、建立更友好的API接口、发展客户以及完善服务。

ValiMail


据Online Trust Alliance的最新调查,在全球200家顶尖零售商中,只有51%的企业采用了DMARC认证协议,使用SPF及DKIM协议的企业则分别达94%、98%;而ValiMail的官网称,目前有十分之三的钓鱼邮件被打开,自2015年1月起有22000家企业被邮件攻击,因邮件被盗造成的损失达31亿美元。

而ValiMail可以验证合法的电子邮件,过滤钓鱼邮件,主要包括:

1.点击认证的电子邮件服务:防止企业域名被盗用,并为企业计算邮件营销的投资回报率;

2.防弹保护设置:区别于通用的SPF、DKIM邮件协议,ValiMail使用的DMARC协议可以使企业识别并拒收未认证的邮件,以避免伪造的钓鱼邮件进入用户的收件箱;

3.及时反馈与警报:监控邮件的产能性并及时通知可能遭受的邮件攻击。

据托比网了解,ValiMail 成立于2015年,总融资金额达1350千万美元,是截止至目前世界上唯一的电子邮件认证服务公司。Garcia-Tobar称,ValiMail 目前为全球27亿个邮箱提供验证服务,每月认证的邮件达到15亿,识别并阻止了4000万钓鱼邮件。其客户主要包括 Uber、Yelp、Twilio以及Fenwick & West等企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