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配云”完成1000万Pre-A轮融资

经典网 2016-11-05 13:02:28

汽车配件经营ERP管理系统“汽配云”宣布获得由泰亚鼎富领投的1000万Pre-A轮投资

汽配云

汽配云在2014年5月上线,是集汽配云ERP管理、维修经营管理、汽配电商和基础服务为一体的汽配经营管理系统,定位于“整合汽配行业工具、数据和资源的SaaS平台”。为了解决管配件难的问题,汽配云通过云ERP,用SaaS的模式,替换掉配件汽修商原有的 ERP 系统,帮助企业实现采购、管理库存、优化库存结构,完成业务数据和财务数据的一体化管理,管理进销账目。

此外,平台还跟其他产品和技术进行连接,比如智能客服机器人,及时接收并回复用户问题;和快递鸟连接,解决物流问题;和支付端口对接,解决支付、结算、账户管理等问题。

官方数据显示,汽配云平台9000多个用户,月订单交易额超2.5亿,汽配云方面表示“融资后会更加注重客户服务和产品研发,产品主要发展方向是人性化和数据化。”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