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与电商组团?找钢网加入上海市诚信平台

亿邦动力网 2016-11-03 14:21:35

11月3日消息,日前,找钢网对外宣布,凭借平台注册企业用户的信用管理分类的探索,找钢网成为上海市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中首批12家建设单位之一。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除了找钢网外,本次12家建设单位还包括车享网、欧冶云商、1号店、红星美凯龙、市单用途卡协会等。

找钢网加入上海市诚信平台

据悉,上海市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是依托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以各类市场信用信息子平台为支撑,建立的公共信用信息与市场信用信息之间的交互共享机制,形成覆盖政府部门、市场化平台和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信用信息、覆盖线上线下企业的综合性信用评价体系,做到信息共享及时有效、分类查询方便全面、统计分析快速准确。平台利用整合共享的信息,服务政府管理,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市场交易与消费。

找钢网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华硕表示,未来找钢网要建立行业的征信体系,希望找钢网能成为钢铁行业数据采集的标准,也让行业内守信的商家,能得到更多的支持和认可。

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在致辞中表示,平台在全国打通公共和市场信用数据壁垒,随着越来越多的市场信用子平台的加入,未来的商务诚信公众服务平台将会真正成为公共、市场信用数据的融合体,为发挥联合守信激励和联合失信惩戒机制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政府监管、行业自律、企业自治和社会监督的新型流通治理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