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飞建“学校” 在飞手培训上也要对飙大疆?

信息时报 2016-10-11 15:47:31

昨日,极飞科技在广州发布最新一款P20植保无人机、农业无人机飞控产品,并宣布推出植保无人机销售和租赁政策,同时建立无人机专业人才培训机构“极飞学院”和提供地理信息服务的战略品牌“极飞地理”。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植保市场渐渐升温,国内的植保无人机厂商不下数百家,其中不乏大疆、零度等厂商相继推出农业无人机。昨日,极飞宣布对外销售全新P20 2017款植保无人机系统,根据无人机、A2智能手持终端、药箱、GNSS RTK定位设备、电池和充电器等设备不同数量的搭配,有多种套餐选择。P20使用了RTK定位技术,能自动飞行,同时实现厘米级偏差的航线飞行。

据介绍,早在2013年,极飞就开始在新疆、海南等地区进行植保无人机对棉花、水稻等农作物的喷洒实验。2015年4月发布第一代P20植保无人机,同时开始组建植保服务队,直接为农民提供无人机植保服务,而不是直接销售无人机。

今年4月,极飞发布了第二代P20植保无人机,加入RTK定位技术。截至本月,极飞已完成超过200万亩的农田喷洒。此外,极飞还发布了第二代农业无人机飞控系统SUPERX RTK,能实现厘米级高精度的稳定飞行,同时在超视距飞行时也能实时监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