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B2B平台极鲜网获资本青睐 完成A轮融资

文正 2016-10-10 08:19:12

托比网10月10日消息,日前,跨境生鲜平台极鲜网宣布完成A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尚未透露,投资方为湖畔山南资本、君联资本。

QQ截图20161010171908.jpg

公开资料显示,极鲜网全称上海极鲜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技术及冷链物流的进口海鲜服务供应商,提供进口海鲜批发、倒拍等产品和个性化海鲜服务。极鲜网成立于2014年8月,是瑞格丝旗下电商公司。瑞格丝集团专注物流供应链服务十年以上,在全国已有100家网点,同时自营冷链物流车队,致力于为生鲜、活鲜进口贸易提供物流供应链服务。

据悉,今年3月,为了提高运营效率,极鲜网发布的极鲜拍正式更新至2.1版本,更新后的版本采取快速降价机制,最快每10秒降1元,大大提高生鲜交易效率。极鲜网网页规则显示,“价高者得、最后一次出价有效、快速降价、每次出价加1元”是其四大特点,客户只需在极鲜拍进行过程中,满足任意出价或顺利成交任一条件,既有机会参与定期的抽奖活动。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截至去年12月底,极鲜网平台交易额3.9亿元,国内买家超过1800家,国外卖家入驻平台达200家。今年9月,极鲜网在线交易额突破10亿,预计到2016年年底,平台交易额将突破12亿。

极鲜网CEO唐海峰曾公开表示,极鲜网这样的服务型平台,用户尤为重要。此次获得资本青睐之后的极鲜网将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