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塑料网挂牌新三板 成为塑料电商领域第一股

荷静 2016-06-15 14:30:14

托比网6月15日讯,今日上午10时,中晨电商挂牌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上海中晨电商股份有限公司(我的塑料网)登录新三板,证券简称中晨电商,股票代码为837297。

图片2.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我的塑料网于2015年5月上线,定位为塑化行业一体化B2B电商平台,主营业务包括塑料原料分销、塑料原料撮合交易及行业资讯服务。2016年4月,公司启用新域名MYPLAS.COM。

有行业人士称,目前,我国塑料行业拥有约八、九千亿的市场,且每年还有25%-28%的增幅,2016年预计会突破一万亿。并且塑料是标准化的一次性快消品,应用范围很广,塑料B2B行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我的塑料网CEO李铁道向托比网记者表示,我的塑料网将继续为广大塑料行业企业和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塑料交易服务,并逐步完成华南、华北、华中及中西部分公司的战略布局,同时进军国际市场。另外,将持续增加研发方面的投入,提升网站技术实力,改善用户体验,开发多样化产品与服务,逐步建立行业大数据平台,巩固并提升塑料电商行业领导地位,向世界最大的塑料电商平台迈进。

据悉,2016年6月“我的塑料网”与宝钢旗下支付品牌东方付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表明发展供应链金融市场也是我的塑料网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