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塑料网与东方付通达成合作 瞄准供应链金融市场

荷静 2016-06-08 15:17:07

托比网6月8日讯,新三板塑料B2B电商平台我的塑料网与宝钢旗下的B2B支付品牌东方付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拓塑化行业供应链金融领域。

731135.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我的塑料网于2015年5月上线,主要为塑料原料领域企业提供B2B电子商务服务,包括塑料原料分销、塑料原料撮合交易及行业资讯服务,公司已于2016年1月29日登录新三板。 

东方付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宝钢集团投资,欧冶旗下的专业第三方支付机构,主要包括保证金交易、分润支付、预约支付等特色支付产品,业务范围覆盖钢铁、化工、能源、循环物资、物流等行业。

我的塑料网CEO李铁道表示,我的塑料网布局供应链金融是大势所趋。

塑化行业资金流动数额巨大且频繁,供应链金融需求迫切。很多中小企业和贸易商亟需一批安全高效,诚信优质的第三方平台来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破解传统的融资渠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会议上,合作双方共同表达了进军供应链金融市场的意向。李铁道表示此次与东方付通合作,我的塑料网将着眼于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塑化行业一站式闭环生态链,为塑化行业上下游客户提供全方位在线交易服务,解决塑料贸易中买卖双方因资金结算导致的各类问题。

同样,东方付通副总经理黄科力表示,此次合作有益于东方付通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供应链金融的市场很大,是否有足够丰富的数据、形成完善的生态闭环对从事供应链金融的企业来说,是真正的决胜环节。

公开数据显示,中国供应链金融在未来的市场规模可达20万亿左右,目前国内的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刚突破8万亿,供应链金融将成为下一片蓝海。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