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消品B2B新高桥战略奇袭:下沉地级市

德飞 托比网 2016-04-16 17:49:10

416日,国内快消品B2B平台新高桥在湖南郴州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公司旗下连锁超市品牌“快乐惠”进驻郴州,将在集采、集配等服务及超市经营管理输出上,为供应链上下游B端提供电商支持。“快乐惠”是新高桥推出来的全品项、全渠道供应链及旗下连锁超市品牌。

23.pic.jpg

图:新高桥创始人兼CEO唐光亮在郴州会议上演讲

新高桥创始人兼CEO唐光亮对托比网记者表示:“郴州是湖南南大门,北上湖南湖北,南下广东广西,处于京广沿线战略要地,是新高桥下沉地级市大战略的第一步。新高桥将依托本地市场强大的根基及资源整合,模式跑通之后将快速布局衡阳、益阳等地市以及湖北、广东两省,为日后武汉—长沙—郴州—广州生态供应链建设打通节点。”

当前,包括阿里巴巴京东、惠民网、掌合天下在内的各大快消品B2B电商品牌正在各省会中心重兵出击,激战正酣,新高桥却宣布进驻郴州,下沉地级市,是何奇兵?

唐光亮表示,虽然目前快消品电商平台竞争激烈,但未来具备影响力的交易平台恐怕也只有二三家。“此次进驻郴州是新高桥在快消品B2B夏天到来之际具有前瞻性的重要战略决策。”唐光亮表示。

在唐光亮看来,同行集中布局省会中心,竞争必然白热化,下沉地级市的目的,一方面是在竞争对手渗透率较低的情况下迅速抢占二三线市场,另一方面扩大公司整体规模,提升造血能力。一旦模式跑通,新高桥未来极有可能成为全国规模第一的快消品垂直电商平台。

发布会上,新高桥集团营运副总裁肖应章、市场总监朱钟彬分别就快消品B2B行业发展趋势、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郴州商户加盟政策进行了演讲。

公开资料显示,新高桥成立于2014年,是华中华南第一家快消品电商平台,也是湖南最大的电商+物流配送+便利店加盟的综合服务平台,在快乐惠连锁便利店基础上致力于升级转型打造全品项全渠道供应链。截止目前,新高桥B2B平台注册用户已突破5万,系统内连锁便利店遍布湖南、湖北、广东三省,达到5000余家,2016年预计销售突破20亿,成为华中华南地区发展速度最快,最具发展前景和品牌价值的快消品电商平台。

唐光亮表示:“此次下沉地级市战略布局后,预计2017年新高桥销售将突破30亿,公司估值直逼50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