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乐购启动 志在打造东三省最大B2B平台

德飞 托比网 2016-05-23 18:53:01

托比网5月24日讯:

日前,由往事商贸有限公司打造的B2B平台酒乐购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永桓,哈尔滨往事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笑卓,以及近百名酒水经销商参与了启动仪式。据了解,酒乐购的目的志在打造东三省最大的B2B平台。

启动仪式上,王永恒表示:酒乐购是往事商贸在酒类行业进入寒冬期的严峻形势下审势度势之作,它意味着往事商贸走在了东北地区酒水销售行业的前沿。“希望每个经销商都能利用好自身优势,联合在一起优势互补,进而形成合力。”

无标题.png

图:酒乐购B2B平台启动签约仪式

据往事商贸营销总监牛文明的介绍,酒乐购将致力于打造成便利化的采购平台,“满足用户一站式的采购与询价,实时准确的更新全国酒产品行情,白酒、啤酒、红酒品类齐全。”

据介绍,酒乐购将采取联合促销的方式,打破以商贸公司为限制的传统促销方式。“酒乐购还是一个利润提升平台,提供高利润产品,以及最具性价比的场景销售产品。我们保证让用户后顾无忧,提供官方认证可追溯上游供应商的保质保真产品。一旦产品滞销,平台5000家终端都会帮忙销售。酒乐购还是一个效率提升平台,打通信用卡支付,提升入平台经销商的资金使用效率,对库存滞销品能做到快速处理。酒乐购还是一个经营无压平台,推出3000万元酒乐贷资金供入平台经销商借贷,让日常经营变得毫无压力。”

托比网相关信息表明,酒类B2B最近不断涌现,易酒批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发展过程中,易酒批受到传统经销体系的各种抵制,发展过程并不平坦。酒乐购前景如何,托比网将保持观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