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桥将进驻南昌 有望成华中南地区快消品B2B黑马

B2B内参 2016-05-03 07:35:33

日前,快消品B2B平台新高桥对外宣称将于6月16日正式进驻江西南昌。新高桥CEO唐光亮对托比网记者表示:“至此,新高桥已经规划布局湖南、广东、湖北及江西四省,触及长沙、株洲、郴州、衡阳、广州、武汉、南昌等七个地区。”

唐光亮表示:“我们希望到2016年底成为华中南地区最大的快消品B2B电商平台,成为快消品B2B行业内华中地区的一匹黑马。”

新高桥将有望成为华中南地区最大的快消品B2B电商平台

公开信息显示,新高桥B2B创立于2014年。成立之初,新高桥电商平台仅服务于其旗下“快乐惠连锁便利店”的快消品网上下单,采取单一渠道物流配送,平台注册用户只有不到5000家。经过近2年发展,新高桥B2B的物流中心由一个增加到长沙暮云、长沙星沙、长沙望城、广州白云四个。30公里一个物流中心,3000家终端门店配一个物流中心。

唐光亮表示:“新高桥B2B对整个快消品流通结构进行优化,与快消品上游厂家、一级经销商合作,缩短快消品传统流通渠道,直接把省下的流通费用让利给门店,加之快速、便捷的同城物流配送服务,吸引了包括便利店、社区超市、餐饮、生鲜专卖店、日杂社区门店、量贩KTV等快消品终端门店的注册下单,平台注册用户节节攀升”。据介绍,截止目前新高桥电商平台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0万大关,已真正实现快消品“全品项、全渠道” 配送。

2016年底前,新高桥将完成郴州物流中心、衡阳物流中心、武汉物流中心、南昌物流中心等7个物流中心的建设。2017年,新高桥将布局安徽、河南等省市,复制湖南等地的成功模式,快速开拓市场,下沉地级市,做到“区域为王”, 打造中国最大的快消品B2B电商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