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鲁华北仓试运营 为10万修理厂提供服务

亿邦动力网 2018-07-18 08:38:24

7月17日消息,巴图鲁华北中心仓在近日正式投入试运营,并逐步开放订单交易。

据悉,华北仓坐落于天津武清,业务范围覆盖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内蒙,为近10万家修理厂提供服务,并于6月5日开放入驻。目前华北中心仓已基本完成首批30个主流车品牌的全车件入驻工作。

该仓集仓储、分拣、物流、服务于一体,采用智能出入库管理、自动仓位分配及自动分拣定位的智能数据化管理方式,提高了全车件库存SKU的管理及周转控制的精确度。

仓库占地15000平方米,可使用的库存面积为35000平方米,预计可容纳950000个SKU配件,另有占地约5000平米的分拣中心。

据了解,这是巴图鲁继华南、华东、华中之后建成的第四个中心仓,规模仅次于华南中心仓。

此前,巴图鲁公布了“七仓联动”的全国战略。从2018年开始,巴图鲁将逐步把华南中心仓成熟的运营模式复制到全国其他区域,今年内新增华东仓、华中仓、华北仓的落地运营,建成以广州、武汉、杭州、天津为圆心,以700公里为半径的24小时到达的深度覆盖市场,实现全国4大中心仓运营,覆盖中国70%车辆保有量区域。

微信图片_20180319163805.jpg

到2019年,巴图鲁将继续完成西南仓、西北仓、东北仓的建设,届时,七大中心仓总使用面积将达到90万平方米,充分发挥覆盖全国的联动效应,重构汽车后市场产业格局。(文/M.Q)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