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惠民将投近20亿 力推百诺优品

秦川 亿邦动力网 2018-07-17 08:47:42

7月16日,亿邦动力独家获悉,日前快消品B2B平台中商惠民低调上线了社群营销平台百诺优品,中商惠民CEO、百诺优品董事长张东表示,将投入近20亿的资金为该新项目保驾护航。

百诺优品是基于微信小程序建设的社群营销平台,线下依托中商惠民50余万家的社区便利店,将交易建立在社群信任和便利上,希望做到做到品牌精准、高效、渗透3亿+消费者。通过线上线下连接居民和小店带来的生态价值。

亿邦动力了解到,百诺优品项目成立于2017年9月,2018年2月还获得了昆仲资本与风云资本天使轮近千万的融资

百诺优品小程序界面

从小程序上看,目前首页的五个频道有两个尚在完善之中,而点击另外三个分别导入京东自营,楚楚街海外购和百诺自营产品。除此之外,百诺供应商还包括,德国最大的贸易进出口商“Brillant sonnegie GmbH” 和中国扶贫开发协会项目执行者网虫股份等。“百诺优品”上线当日就拥有了全球1万个品牌,10万多百诺商家和100万尖货商品

张东表示社群电商营销已经进入一个风口,百诺优品坐拥中商惠民线下22个城市50万家门店,现实门店与社区居民之间的纽带关系要远远高于单纯的网络关系。相对于其他社群营销平台而言,新创品牌百诺优品虽然年轻,但厚积而薄发。

据悉,百诺优品项目6月底在杭州启动,杭城万店项目也在发布会当日正式启动,首批十位标杆店铺合伙人得到了授牌。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