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 | 三蛋生鲜完成天使轮、白日梦旅行获A+ 轮融资,宠知道完成Pre-A轮融资

bling酱 托比网 2018-07-02 14:09:11

2.jpg

三蛋生鲜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春晓资本&致行资本联合投资

生鲜连锁超市Kroger联合Nuro将推出无人驾驶汽车送货服务

白日梦旅行获 5000 万 A+ 轮融资,君紫资本领投

宠知道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三蛋生鲜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春晓资本&致行资本联合投资

7月2日,三蛋生鲜宣布完成超千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春晓资本和致行资本共同投资。三蛋生鲜首家线下实体店也于6月30日在上海虹口区天镇路开业。

据了解,三蛋生鲜是原我厨联合创始人/COO、猩便利副总裁夏荷,原天天果园CTO、Citybox魔盒CTO董涛共同创立,获得猩便利创始团队种子轮支持的社区生鲜项目,旨在探索生鲜新零售的极致颗粒度业态。三蛋生鲜表示目前团队正致力于店+柜的毛细零售布局、线上线下系统开发、队伍建设以及供应链的初步构建。

blob.png

创始人夏荷表示,“我们团队是多年的生鲜赛道从业者,在最近的新零售摸索过程中,我们越发深刻的感受到生鲜品类和OMO(online-merge-offline)方式相结合所引发的化学反应,包括强大的引流效应、黏性效应和线上线下的流量正反馈效应。所以,经过和猩便利合伙人们反复的探讨后,我们决定以独立于猩便利现有业务的方式,另行孵化了这个三蛋项目。”

生鲜连锁超市Kroger联合Nuro将推出无人驾驶汽车送货服务

据CNBC报道,Kroger与Nuro的合作意味着,全球最大生鲜连锁超市正通过无人驾驶技术解决“最后一公里交付”这一最耗时、成本最高的挑战。特别对于生鲜食品等极易损坏的货物,无人驾驶汽车送货更具优势。

blob.png

该技术将于今年秋季试运行,试点城市即将公布。届时,用户能够通过Kroger线上预订平台或Nuro的应用程序下达当日发货订单。

白日梦旅行获 5000 万 A+ 轮融资,君紫资本领投

近日,“白日梦旅行”近期完成了 50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领投方为君紫资本。

据悉,2015 年 1 月,白日梦旅行获得黎万强、李明远和沈海寅等天使投资人投资共计 900 万元;2016年10月,完成 1000 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有梦成真基金。

白日梦旅行的创始人孙博,此前曾创立高端订制旅游产品「PALA订制旅行」,服务过冯仑、马云、马化腾、陈鲁豫、敬一丹等客户。但孙博认为,自己的产品不应该只服务于精英阶层,而要成为大众能够享受到的服务,由此创立了更下沉的白日梦旅行。

宠知道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宠知道宣布于2018年初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盛景嘉成、梅花天使、唯猎资本、发现创投共同投资。

宠知道创始人高茂翔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宠物行业B2B供应链升级,以及宠物行业S2b2C模式的探索。

据统计,2017年宠物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470亿元,并且仍保持近30%的增长速度。宠知道也是看到其中机会的初创企业,亿欧曾在2017年报道过这家企业的天使轮融资。

彼时宠知道已经切入宠物行业B2B领域,并借助SaaS提高供应链效率。在本轮融资后,宠知道提出“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宠物店”。从Slogan的变化可以看出,宠知道的定位从“宠物行业B2B供应商”,变为宠物行业S2b2C服务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