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创新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深创投独投

托比·bling 综合 2018-06-20 15:07:34

托比网讯,水下机器人潜行创新宣布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深创投独投。 

本笔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强新品研发,工厂投入和市场销售的推广工作。潜行创新是一家致力于水下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水下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其产品GLADIUS是一款用于水下摄影/摄像、监测与探索的民用消费水下机器人。2017年3月,GLADIUS登陆Indiegogo,完成了第一笔50万美金众筹,同时完成了首轮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blob.png

投资方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是深圳市政府1999年出资并引导社会资本出资设立的、专业从事创业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涵盖信息科技、互联网/新媒体、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化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消费品/现代服务等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领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