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衣库”获1.5亿人民币融资,IDG资本领投

托比网 2018-06-21 10:54:40

托比网讯,“好衣库”获1亿人民币A轮融资, 由IDG资本领投。此前好衣库曾获得险峰长青、元璟资本的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融资总金额共计1.5亿人民币。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好衣库创立于2017年8月,定位S2b2C社群mall——在平台、品牌方、微信代购、消费者之间建立协同体系,加快信息和资金的周转。平台为代购提供品牌货源、物流及售后服务,代购在社群关系中连接消费者。每个代购和消费者所在的群,相当于一个小型的“mall”。

blob.png

该公司由阿里系、腾讯系创业者联合发起。创始人兼CEO邬强强(花名鬼谷)阿里巴巴任职9年,曾任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淘宝开放平台创始人,操盘千亿级规模电商平台。后创立O2O电商闪电购,带领上千人团队,日单量达到10万。联合创始人胡佳有6年半阿里经历,曾任产品总监,先后负责淘宝商家工具、开放平台、聚石塔、阿里百川等业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