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工云商成立越南工业服务中心

亿邦动力 2018-06-22 09:09:25

6月21日消息,跨境B2B领工云商越南分公司工业服务中心于6月19日成立。

据了解,领工云商在过去一年一直在伊朗、越南、印度、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做市场调研,并希望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化转型,改善工业设备进出口领域仍属于“小、散、乱”的状态。

2018年4月,越南站点CDIND.VN已成功开通运营,搭建了1000平米海外集中仓,超过600家线下门店,预计到2018年底将超过6000家。截止目前月均客户增长率107%,转换率超过40%,预计占有率超过50%。

另外,据铅笔道报道,领工云商正启动天使轮融资,计划融资1000万元。首轮融资后将在缅甸、柬埔寨、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陆续开站。

平台在海外市场的主要服务网络由销售门店构成。智慧门店依据平台能力和MRO供应链资源,为当地工业市场提供服务。门店数据辅助系统帮助门店管理进销存,数据粒度细分到SKU,根据客户需求情况,提供市场需求预测,同时为平台提供实时的市场动态数据,为供应链精准管理提供支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