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怡亚通引国资18亿入股;易商红木获京东3.06亿美元投资……

托比网 2018-05-17 09:24:35

2.jpg

怡亚通拿下逾18亿战投!国资深圳投控入股

怡亚通5月15日晚间公告,为公司长远发展,控股股东怡亚通控股以转让上市公司股权的形式为公司引入战投机构——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怡亚通控股将其持有公司13.3%的股份转让给深圳投控。经双方协商一致,此次怡亚通控股将其持有怡亚通2.83亿股份以每股人民币6.45元的价格转让给深圳投控,合计股份转让价款为人民币18.2亿元。该转让完成后,深圳投控将以13.3%的持股比例位列怡亚通第二大股东之位,而怡亚通控股对怡亚通的持股比例降为22.85%

「海之猫」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君上资本领投、找钢网跟投。

近日,「海之猫」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君上资本领投、找钢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服务仓布局、加工分级线投入、系统及人员架构的搭建。此前,海之猫曾获找钢网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盖雅收购易勤,重塑HR SaaS服务市场

5月15日,劳动力管理云服务SaaS提供商盖雅工场宣布收购了老牌考勤软件厂商易勤。新的盖雅工场成为了一家覆盖800家客户、300万最终用户的SaaS领域巨无霸企业。这场收购,对于其他HR SaaS厂商来说意味着在「大而全」「一站式」之外,垂直的SaaS也是一项炙手可热的生意。

京东联合用友发布智慧政采服务平台

5月15日,京东联合用友在京举办“科技政能量”智慧政采解决方案发布会,双方发布了业内首个贯通“互联网+政府采购”全业务、全流程的政府采购服务平台——““智慧政采”平台。

据了解,“智慧政采”平台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电商平台技术、财务管理技术等,将事前预算编制、计划备案、事中线上采购、事后履约验收,以及国库支付等环节进行全流程数据打通,并通过技术手段嵌入物流、金融等基础设施服务模块,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系统服务平台。托比网记者获悉,“智慧政采”平台目前已在长沙落地应用。

易商红木获京东3.06亿美元投资

近日,亚洲物流地产开发商、业主和运营商ESR集团(易商红木)宣布,京东集团旗下子公司完成向ESR投资3.06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与协同效应。

ESR表示,京东和ESR将利用彼此的资源和管理优势,在多个领域积极寻求合作,包括项目开发、基金管理,以及在区域内其他投资等方面。鉴于亚太区电商业务蓬勃发展所创造的机会,双方也将致力于探索海外市场的合作机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