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重钢首季实现净利3.51亿元,工程机械B2B唐牛科技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托比网 2018-04-28 10:46:27

2.jpg

快消品B2B采购平台进货宝停止运营

近日,进货宝APP显示,目前其所有产品已经下架。此外,进货宝官方公众号最后一次发布信息也停留在2017年2月14日。进货宝相关人士表示:“还没弄好,具体详情不方便透露。”

重钢业绩重回正轨 首季实现净利3.51亿元

4月26日,重钢发布2018年一季报,在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1.52亿元,同比增长211%,合并利润总额3.51亿元,较去年同期5.95亿元的巨额亏损,实现大幅扭亏为盈。息税折旧前利润(EBITDA)亦从去年同期亏损0.38亿元变为5.74亿元。

工程机械B2B唐牛科技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 唐牛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股权融资,本轮投资由浙江和运基金独家完成。按协议约定,投资方将另外向唐牛科技提供不低于8000万的非股权类投资。

找油网与找罐车达成战略合作,推动危化品物流行业的良性发展

近日,中国交协电商物流产业分会理事单位找油网与找罐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找罐车成为找油网物流业务独家承运商。本次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的业务特点,实现了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了危化品物流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