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桥电商2017年营收近4亿 亏损幅度收窄

亿邦动力 2018-04-28 08:46:16

4月27日消息,锦桥电商披露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3.95亿元,同比增长447.52%;亏损60.48万元,与上年同期亏损234.03万元相比,亏损幅度收窄。

锦桥电商2017年财报

锦桥电商称,2017年公司继续增加平台投入,不断开发新的供应商和客户,使得营收大幅增长,进而收窄亏损幅度。净利润增加是由于公司存在未弥补的以前年度亏损,净利润也相应比例地增加74.16%。

销售棉纱收入增加465.17%,是由于公司加大棉纱交易平台推广力度,开发新客户和供应商,导致 棉纱交易额增加。

锦桥电商主要从事纺织原料的电商服务,通过建立 “锦桥纺织网”、“锦桥易纱网”,采用“集采直销”模式为纺织行业上下游用户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供应链解决方案。其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模式:

(一)采购模式 公司自营部分的采购模式是在通过B2B平台采集下游客户需求信息的基础上,向上游供应端进行集中采购。基于上、下游距离较远,导致传统模式下运输成本高、效率低,公司通过集采模式为下游客户提高了运输效率、降低了运输成本。

(二)服务模式 公司提供棉纱类纺织原材料贸易领域的资讯服务,包括最新资讯、价格曲线、供求信息、企业 动态、行业分析、外贸信息等多个模块。同时,公司通过平台搭建、供求信息发布等手段帮助供需双方达成交易。

(三)销售模式 公司采用直销模式进行销售。首先,客户可通过“锦桥纺织网”、“锦桥易纱网”确定采购意向。随后,公司与客户确认合同细节并在线下准备相关合同。最后,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安排出货并完善后续收款等细节流程。此外,公司在上海、青岛、潍坊、 绍兴、宁波等下游客户聚集地均建立了仓库,缩短了商品的销售周期,提高了资金的周转率。

2017年10月31日,公司申请挂牌,并于2018年4月13日,正式挂牌。

未来,锦桥电商将继续加大纱线电商交易业务的开拓力度,提高供应链服务水平。同时发挥品牌优势,进一步拓展客户群体,开拓融资渠道。此外,锦桥还将完善区域仓储点布局,并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建立高效的分销系统和可靠的商品供应体系;开拓融资渠道,保障公司业务健康、稳定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