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春晓资本参与旅游B2B泰坦云增资 ,平安推出壹企银智能金融服务平台

托比网 2018-04-24 11:01:02

2.jpg

旅游B2B泰坦云增资 春晓资本参与

旅游B2B平台泰坦云于3月底工商信息发生变更,获两家企业股东增资,分别为:北京春晓致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侠客神州(北京)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其中,北京春晓致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资23.9650万元,持股比例3.9991% ;侠客神州(北京)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出资59.9266万元,持股占比10%。

平安推出壹企银智能金融服务平台 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4月13日,中国平安旗下科技公司金融壹账通在深圳推出国内首个连接银行等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即“壹企银中小企业智能金融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壹企银”),该平台将助力银行等金融机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据悉,壹企银将助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并通过科技手段反映融资风险,提高金融机构对中小企业的风控水平。一方面,壹企银与国内知名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合作,接入海量线上企业客户;另一方面,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引入了丰富的信贷产品信息。此基础上,广泛运用大数据分析、客户精准画像和风险评级模型等智能工具,实现客户线上与银行等金融机构信贷产品的智能匹配。目前,壹企银每天可为银行等合作机构匹配有效贷款客户上千户,获客人力成本几乎为零。还独创了针对垂直行业的获客模式,例如汽车、医疗。

翼启云服助摩贝升级 供应链金融成重要布局

日前,宜信旗下企业级金融服务云平台翼启云服与化学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摩贝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供应链金融为基础,合力为全球化工、医药、新材料等行业提供创新型服务,共同完善供应链金融服务在化学品电商领域的应用。

腾讯入股合作金融云,花费4亿元获长亮科技7.14%股份

近日,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亮科技)发布公告称接到股东通知,2018年4月20日,公司股东王长春等人与深圳市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签订了《关于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

协议内容为,王长春等人分别将自身持有的部分股份转让给腾讯信息,合计转让21,370,000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7.14%。

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以公司股票不低于《股份转让协议》签署之日前1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收盘价90%为基础确定,为18.19元/股。标的股份转让总价为人民币388,720,300元。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王长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3,528,900股,持股比例为17.88%。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