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京东新通路与百威英博达成战略合作,数人云与UMCloud合并

托比网 2018-04-17 10:53:05

2.jpg

 二手车:优信、易鑫、大搜车、人人车同台PK

4月13日,零界·新经济100人2018年CEO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与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易鑫集团总裁、淘车CEO姜东、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展开对话,探讨二手车战争的边界,并对二手车广告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优信CEO戴琨称,打广告要跟着自己的节奏,要根据交易量适配相应的广告费用,在友商大规模投入时,需要去识别真实市场需求还是个人需要。同时,戴琨也表示,解决行业供应链,让消费者享受更好服务是更重要的。

人人车CEO李健表示,用户需要一个有品牌的平台,这个需要是实实在在的。广告战背后每家的广告逻辑是不一样的,但想要尽可能早地出现在用户面前,就需要付出比较高的成本。但品牌的宣传在3-5年后就不再是重点,长期来看口碑的沉淀大于一切。

易鑫总裁姜东表示,交易平台在新车行业无法主导,但二手车行业比较开放,做大了之后是能够拿到定价权的。龙宇进一步表示,“二手车行业钱太多,死一家公司太难。”

大搜车CEO姚军红认为,二手车广告宣传程度有点不正常。钱太多了是二手车打广告最核心的点。老百姓记住了二手车,但记住了哪个品牌就得看谁花的钱多。

京东新通路与百威英博达成战略合作

4月13日,京东新通路与百威英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在产品直供、渠道拓展与深耕、产品开发等层面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百威英博将与京东新通路共同制定选品策略,从中国区现有的丰富品牌品线优中选优,根据渠道特性开放给全国掌柜宝门店,并结合大数据和门店标签体系为京东便利店进行精准化商品供应;同时双方将联手打造新通路渠道专属商品,结合新通路的智能分销动销体系,面向全国全面推广。双方还将选择重点区域进行全品项合作,深度下沉、拓展市场。

找油网成为2018上海B2B供油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根据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达的标准化试点项目通知,找油网成为2018年71个上海市标准化试点项目之一,并且是上海市B2B供油服务类的唯一一家。

找油网CEO吕健表示:“找油网的发展已经越来越规模化,也越来越离不开规范化、标准化的落实,企业发展诉求与政府项目的相应要求不谋而合,标准化工作的实践又能为行业带来好处,我们一定积极配合,努力先行,做出行业标准,向着国家标准化迈进,为市场和行业做出正面的示范。”

数人云与UMCloud合并

4月16日消息,容器PaaS厂商数人云宣布,将与云计算服务商UCloud旗下的私有云公司UMCloud正式合并。

据悉,数人云是国内最早的容器创业公司之一,成立近四年以来,数人云已经为诸多国内知名大型企业客户提供私有云计算PaaS服务,如上交所、广发银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

而UCloud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公有云服务的云计算厂商之一,2015年起着手推进公有云上容器技术应用层面的研发,并陆续开始推出公有云PaaS产品。

合并后新的公司将依托于UCloud在公有云服务领域多年的积累和经验,实现优势互补,极大地增强云计算技术在企业级IT领域的实际落地及持续服务能力。其次,双方会为企业客户提供IaaS+PaaS的一体化的产品,以及包括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另外,UCloud将把私有云产品线更加完善,并加速UCloud大数据流通产品“安全屋”平台、AI训练与服务平台的私有化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