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策数据宣布完成4400万美元C轮融资,华平资本领投

易燃 2018-04-11 16:00:21

托比网讯,2018年4月11日,主题为“时代据变,服务为先”的神策数据C轮融资发布会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举行。会上,神策数据宣布获得4400万美元C轮融资,由华平投资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DCM资本、襄禾资本、晨兴资本、线性资本、明势资本跟投, 这标志着,神策数据成为国内用户行为分析领域,首家完成C轮融资的大数据公司。

微信图片_20180411160120.jpg

据托比网了解,截至目前,神策数据已获得4轮投资。在神策数据C轮融中,华平投资、裹禾资本、晨兴资本作为新一轮进入的资方,A轮、B轮所有资方全部跟投,3年时间融资额破4亿。

会上,神策数据宣布2018年的产品及业务发展战略,神策将继续厚植产品优势,并持续加码客户服务,赋能企业及客户核心竞争力构建与产业转型升级。神策数据CEO桑文锋表示,神策数据将围绕产品打磨、市场规模扩张、垂直领域深入、专业服务升级四方面持续倾注资源。

神策数据COO刘耀洲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意识到数据沉淀的重要性,数据不再扮演“支付单业务,单角色的数据分析需求”的角色,而是围绕客户真实需求,贯穿从客户初次触点、客户培育、价值匹配、客户成功的全流程全接触点的运营流程中,形成从数据积累,到数据分析与应用,最终到实践验证的良性应用闭环在TOP50企业中,其中,To B用户包括中商惠民、纷享销客、永辉等等。 

华平投资事总经理于毅表示:“到2020年,全球数据量会达到44ZB(1ZB=10亿TB=1万亿GB),这催生了强大的与大数据相关的存储、处理、分析和应用的需求。华平很早就开始关注中国的企业服务市场,神策数据是我们评估过的团队里面,最懂中国企业数据化现状与建设的团队,他们在中国的大数据分析领域沉淀了十来年,尤其是在数据安全、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方面积果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未来,神策数据将继续聚焦细分行业,推出行业解决方案。同时依托500余家头部客户的数据驱动实践经验,通过咨询服务不断将新的行业洞察与研究分析应用于企业,帮助客户成功数字化转型、精细化管理和运营,使其能够集中精力实现其核心商业价值。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