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物资供应链平台国海云商在京投入运营

托比网 2018-04-03 14:05:55

托比网消息,日前,国海云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

国海云商由国海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建筑物资供应链信息化应用的公司,以建筑物资为主要交易品种,为厂商、中间商、终端用户提供现货交易、资讯行情、仓储物流、金融服务等全产业链增值服务。

传统建筑物资行业链条冗长、采购原料多样,不少材料很难确定清晰的货权。而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新型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协议,能够安全透明地记录交易或其它数据,且记录不能被篡改。国海云商方面表示,依靠区块链的这种特殊属性,其可以对平台企业交易各项数据进行清晰的记录和梳理,从而保障相关交易权益清晰,最大程度保障平台交易安全,维护平台参与者的合法权益。

据国海云商 CEO 吴伟伟介绍,国海云商平台利用自主研发的规则引擎和动态闭环式风控模型,通过对五大核心平台,即国海云商、国海云链、国海云物、国海云信、国海云融的整合,打造了商流、资金流、物流、信息流四维一体的智能化供应链系统。

吴伟伟说,建筑物资供应链发展过程中仍有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未来,国海云商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最终完成实时可视、成本可控、效率增速、信息及时、体验至上、安全严谨、主动感知的供应链生态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