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易获腾讯1亿元D+轮融资 持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托比网 2018-04-02 17:14:53

托比网4月2日消息,智能CRM平台销售易宣布获得腾讯投资1亿元D+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吸引集聚人才,加强在产品、技术、服务领域的能力提升,用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型技术助力更多传统企业快速实现与互联网的融合。

2014120316170087341.jpg

销售易2011年成立,是一家连接企业内外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 服务商,致力于将企业同客户互动的全过程数字化、智能化,帮助企业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业绩增长。

2017年,销售易陆续推出了“客服云”、“伙伴云”、“现场云”三款新产品,链接伙伴和客户。同时,发布了多时区、多语言、多货币的版本,帮助出海企业客户提升竞争力。2018年1月,又推出了让连接更敏捷、高效的智能分析云。

据销售易创始人史彦泽介绍,新一代CRM应该是在企业前端连接销售、市场和服务,后端连接财务、生产、供应链和研发,用DI+CI+BI+AI模式智能化CRM。销售易在销售云外设计并推出的所有新云产品,都是针对客户全生命周期中出现的不同角色来服务,并始终保持在CRM的界限之内。

接下来,销售易将陆续推出营销云、IoT云等新产品,帮助企业实现从获客前端到服务后端的全流程数字化链条的打通,通过一体化解决方案来深刻重塑企业与客户的连接,赋能传统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谈及为何要引入腾讯的战略投资,史彦泽表示,销售易的底层结构是用社交网络构建的,但是这个是技术维度。在支撑企业连接客户的时候,如果只是低频场景,客户未必愿意下载销售易的APP。而中国有一个几乎人人都在使用的连接工具——微信。很多时候,客户只需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甚至更轻量级的小程序,就能够完成与外部客户、经销商、供应商的连接。

据托比网了解,2018年1月,销售易已全面接入微信,打通了与微信数据、交互与统计分析的集成,自此,销售易将借助微信的连接能力帮助企业更快更容易地连接客户和合作伙伴,更好地满足不同企业的连接需求。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