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鲁引入新股东 它还透露了新计划

亿邦动力 2018-04-10 09:00:18

4月9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汽配电商巴图鲁引入新股东,分别为华晟投资和华兴资本。

亿邦动力网就“是否获得新融资”一事联系巴图鲁,对方表示暂时不方便披露。

而对于“王光石【退出】”的情况,其解释称,公司创始合伙人兼副总裁王光石并没有出售股份,而是将个人股份转到另外一家持有巴图鲁股份的公司中。

巴图鲁信息

图片源自“企查查”

谈及公司最近的动向,巴图鲁方面表示于近期启动“七仓联动”的全国战略,同时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将面向全国18个省,300个城市,新招募超500个合伙人。

据了解,此前巴图鲁一直深耕华南领域,位于广州的华南中心仓也已经运营了8个月。2018年,巴图鲁将逐步把华南中心仓的运营模式复制到全国其他区域,预计今年内新增华东仓、华中仓、华北仓的落地运营,建成以广州、武汉、杭州、天津为圆心,以700公里为半径的24小时到达的深度覆盖市场,实现全国4大中心仓运营,覆盖中国70%车辆保有量区域。

到2019年,巴图鲁将继续完成西南仓、西北仓、东北仓的建设,届时,七大中心仓总使用面积将达到90万平方米。

巴图鲁“七仓联动”战略

而“七仓联动”的全国战略,也密切联系着上下游两端。上游的合作伙伴是供应商,需要供应商把货存放到中心仓,即可通过平台销售至全国。下游的合作伙伴则是城市合伙人,需要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及售后服务问题。

巴图鲁创始人兼CEO曾万贵表示:“城市合伙人模式是在国家供给侧改革下应运而生的,是巴图鲁全国战略的核心之一。巴图鲁对服务价值链重新构建,其中合伙人是最后落地的一环,密不可分。合伙人都是在当地市场具有一定市场份额的,在汽配供应链建设上已经有较深的认识和经验,我们要突破区域化的思维,考虑的不在是一个点,而是一个面,是平台化、网络化的格局。”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