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五家企业获投 巴图鲁引入新股东

托比网 2018-04-09 18:53:15

旅游B2B平台道旅宣布获得5000万元融资

近日,全球酒店批发商道旅科技获得总额逾5000万元融资,联合投资方为深创投、国隆资本等。该消息于今日(4月9日)获得道旅CEO吴维略的确认。这是道旅自2017年10月从新三板摘牌之后的首次融资,该轮融资完成之后,道旅将继续加大酒店资源直采、海外销售拓展和国内线下渠道拓展的力度。


农分期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老股东源码资本持续加码

日前,国内领先的农业服务公司“农分期”正式对外披露已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执一资本领投,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涌铧投资、顺为资本、源码资本、真格基金、InnoVen Capital等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汇桔网再获6.8亿元融资,加速构建知识产权、新科技产业生态链

2018年4月8日,汇桔网公布新一轮6.8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州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浙商银行广州分行。本次融资为债权融资,但“多家银行表达了股权投资的意向”,融资将用于平台研发、生态建设、市场推广、人才引进等方面。


旅游B2B平台八爪鱼获6亿元C轮战略融资 蚂蚁金服参投

4月8日晚,在线旅游B2B同业交易平台“八爪鱼在线旅游”宣布完成C轮6亿战略性融资,由腾邦国际继续领投,蚂蚁金服和建银国际成为其新战略股东。此前的B轮融资为2016年8月获得来自腾邦国际联合腾邦梧桐基金、前海梧桐基金、上海博米约共4亿元的B轮融资。


母婴B2B平台海带完成A+轮6500万元融资,蜜芽领投

4月9日消息,近日,母婴电商B2B平台海带宣布完成6500万元A+轮融资,由母婴电商平台蜜芽领投,星河互联、梅花创投等资本方跟投。本轮融资海带将继续投入供应链及技术平台的升级。在供应链方面,海带将进一步拓展品牌直授渠道,提升货源履约效率。同时将继续以技术为驱动力,提升针对线下母婴门店的SaaS服务及大数据服务能力,为母婴用品卖家打造高效简洁的平台端(微信)、PC端、APP端的一站式“新零售”体系。


巴图鲁引入新股东 

4月9日消息,汽配电商巴图鲁引入新股东,分别为华晟投资和华兴资本,同时其高管王光石退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