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好车与来用车签5亿大单 为其提供解决方案

亿邦动力网 2018-03-30 08:34:12

卖好车与来用车于近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针对合作模式、发展计划及合作渠道已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根据合作内容,卖好车将为来用车提供汽车采购、物流、仓储及资金等一整套解决方案,战略合作的总金额逾5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截止2017年底,销售总额已超10亿,线下门店已逾200家。2018年,来用车将继续线下渠道扩充,实现对三四五线城市"先用后买"汽车市场的全面覆盖。

今年3月中旬,卖好车刚宣布完成逾5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卖好车融资之后将进一步扩大自身体量,同时为广大中国中小汽车经销商提供多样的供应链服务。

卖好车将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行组织结构升级,扩大自身的基础设施建设并致力于新产品的迭代研发。提高核心算法、通过机器学习、海量数据,增强数据商业价值,为用户(汽车经销商)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与使用场景。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随着政策因素和经济转型升级,新车销售有望在2018年实现稳步增长。专家预测,2018年汽车金融消费信贷增速将高达25%。卖好车计划在2018年实现全国新车交易2%的目标,涉及总服务50万台新车,价值1000亿元的市场份额。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