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集团升级组织结构 明确信息、交易、数据服务三维驱动

托比网 2018-03-22 09:42:37

托比网讯 3月21日晚,慧聪集团(2280.HK)发布调整升级组织架构的公告。公告称,慧聪集团以成为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集团为战略愿景,在强化现有快速增加营收目标的部署前提下,通过对业务板块角度的调整升级组织架构。同时,为加快集团品牌建设,集团进行视觉形象的全面导入。

WechatIMG3496.png

公告显示,慧聪集团的目标是利用互联网和数据赋能传统产业,这次进行架构调整升级,将明确信息服务、交易服务、数据服务成为拉动集团业务增长的三架马车。预期将形成数据服务作为基础、信息服务作为为支撑,交易服务作为场景的完整闭环。通过“信息+交易+数据”的产品和服务的搭建,慧聪集团将形成点线面的产业互联网布局,赋能企业转型,聚力产业改造。

公告还显示,慧聪集团的企业视觉形象也进行了调整。“慧聪集团在传承原有形象的基础上,进行视觉形象导入,更强调其辨识度、简洁性。企业形象采用红黄两色,标志着全产业链的融合与覆盖,契合慧聪集团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集团的愿景。未来,慧聪集团将更加聚焦产业互联网发展,赋能产业,加速实现战略目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