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SaaS平台汇联易获5000万B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8-03-06 16:29:10

托比网3月6日讯  今日,国内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SaaS平台“汇联易”宣布获得软银中国、蓝湖资本与众麟资本投资的5000万B轮融资。在融资发布会上,汇联易CEO张长征联合产品总监共同发布了产品创新计划,2018年将进一步将产品与智能预测、大数据挖掘、AI等前沿技术相结合运用在企业商旅及报销场景中。据悉,早在2016年9月,汇联易就完成由蓝湖资本、软银中国、汉得信息、众麟资本、范建震、陈迪清联合投资的3000万天使轮融资,2016年11月获软银中国、蓝湖资本投资的数千万A轮融资。

33.png

 

张长征表示, “我们希望一端我们能够连接到商旅服务商,使得他们的管理变得非常简单。另外一端我们希望连接企业内部的业务场景和系统,让财务审核变得异常简单,让差旅费用支出的行为变得透明”。 

据了解,汇联易是上海甄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一站式企业商旅及费用报销SaaS管理软件,公司由国内IT咨询公司“汉得信息”控股,在2016年8月成立,业务定位打通“消费-报销-记账”全流程。 

客户企业可通过汇联易直接与相关服务供应商进行消费结算,由供应商统一开具发票,由此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其支持对接各类HR、财务、CRM、OA等系统,读取审批逻辑和汇报关系,支持在系统中根据主管或成本归集,进行审批、支持从第三方系统读取审批路径。产品也可按人员、项目、费用、时间等维度导出报销统计报表,让企业管理者随时查看到清晰的报销状况。据悉,目前,汇联易已累计服务滴滴、中集、复星、奥飞动漫等120多家企业,累计处理报销单据30万张,其中机票金额超过2亿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