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首发丨早票网完成天津仁爱千万天使轮融资

早票网 托比网 2018-02-10 16:47:24

托比网2月10日消息,今日,早票网宣布已于2018年1月完成天津仁爱集团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早票网市场的进一步扩张。


1518252997114445.jpg

各类票据平台步履维艰拼杀沿革至今,票据已经成为国内经济发展的有力引擎。2017年国内票据市场规模达到30万亿量级,占GDP的36.5%。另一方面行业标准混乱,票据流通主要模式还停留在石器时代的口口相传。因此票据行业在国内野蛮生长20余年区域交易等局限始终无法突破。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得益于大型国有银行、商业银行及大型互联网公司从业背景,早在2014年,早票网核心创始团队就票据互金平台的发展模式进行探讨与推演。2016年9月央行224号文放宽票据真实交易背景要求,解决了违规风险存在的硬伤,早票网模式再次被提上创始团队的议事日程。针对陌生交易的安全问题,早票网与兴业银行控股公司兴业数金合作,建立执剑人账户,陌生资金方资金进入执剑人账户后冻结,陌生持票方同步收到资金进入执剑人账户信息后传送票据,资金方收票确认后资金才能进入持票方账户。

而自2014年起就积累起来的长足沟通和信任,让早票网在孵化之初就获得了天津仁爱集团有限公司的认可和支持,获得了数千万天使投资。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天津仁爱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房地产、钢铁、教育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近年来聚焦于投资孵化创新科技型企业。

早票网则隶属于杭州找票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票据领域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为企业会员提供电子票据的撮合服务。2017年12月18日,早票网正式上线运营。

早票网方面表示,票据撮合模式的实现,打通了开票企业银行征信及开票企业民间征信数据,首创了票据信用分析模型理论,这意味着票据交易从不可控的“人品”依赖时代真正进入了规则时代。据介绍,目前早票网已布局票据行业标准。基于长久以来仍然无法避免假货导致的反复退货,甚至无法退货等诸多问题,早票网从孵化之初就决意专注于电票从源头上解决假票问题。

与此同时,早票网也规划构建票据生态。引进兴业数金解决陌生交易安全问题;立足于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建立资金池及票据池,打破票据区域垄断壁垒,由原始的1对1转化为1对N交易模式,以指数级提高票据交易双方的议价能力等。


1518253036334873.png

据介绍,目前早票网集票据买卖发布、在线议价、安全交易、票据风险查询、票据社区交流、票据管理、票据资讯等功能一体,票据行业标准布局成型。而这也是天津仁爱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完成对早票网数千万天使轮投资的根本原因所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