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入局农业 欲推区域公用品牌

亿邦动力网 2018-01-25 08:44:12

据悉,近日,国美宣布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进行合作,共推地方优质农产品的公用品牌建设及线上线下流通渠道建设。

据悉,此次双方将在线上场馆建设方面展开合作,并将借国美共享零售模式共同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馆”,共同制定入驻品牌标准。优农协会方面将负责协调安排地方企业入驻国美线上平台。

同时,国美互联网以及国美整个零售板块将和优农协会共同打造农产品的新IP。通过此项合作,与优农协会行业服务功能结合,可大量扩充国美线上优质农产品商品SKU。

国美零售CFO兼国美互联网CEO方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消费者不断追求更美好的家·生活品质,国美顺应时代的发展,从单一电器零售商逐步转型为以 家为中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国美和优农协会战略合作,可以让更多优质农产品通过国美平台快速推广,提升亿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