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农产品B2B交易平台宋小菜获2.3亿B1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8-01-22 17:11:15

托比网1月22日讯  今日,生鲜农产品B2B交易平台“宋小菜”宣布获得由普洛斯投资领投,IDG、经纬、普华、指数跟投的2.3亿元B1轮融资,指数资本为本轮投资顾问。据悉,在该次融资前其已完成三轮融资,分别是2015年1月获天使投资人吴泳铭数百万天使轮融资,2016年获IDG资本、普华资本、元璟资本1.04亿元A轮融资,2016年5月完成由Ventech China银泰资本、经纬中国、IDG资本投资的8515万A+轮融资。

3.png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4年12月的宋小菜,是杭州小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主打生鲜农产品的B2B批发电商平台,致力于从线上APP农产品信息查询和采购交易服务,到线下城市配送和售后服务,提供农业O2O解决方案。据悉,2017年,宋小菜已覆盖一线到四线45个城市,给农业生产者提供稳定的订单。其一年的蔬菜交易吨位20万,核心品类年交易均过万吨。核心品类渗透率以上海市场为例,土豆占了总量的10-20%、洋葱占了20%、蒜薹蒜头占30-40%。 

目前,宋小菜每天80-90%的交易可以对接到上游基地,从基地直接发到客户手中。2017年,其还启动了生产合伙人计划,将重心放到上游,通过订单、集单指导推动上游,以销促产,让上游卖得更多、更快、更好、更省。与普洛斯的业务场景能很好匹配,发挥双方优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