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B2B行业推荐服务商奖项在宁波揭晓

托比网 2017-12-29 09:50:02

托比网12月28日讯,今日,在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暨宁波首届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颁发了“2017中国B2B行业推荐服务商”奖项。微众银行、云鸟科技、e签宝、运去哪、联动支付、宜信翼启云服、维金、千米网、君子签、我要印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171228212236.jpg

图:2017中国B2B行业推荐服务商在宁波揭晓

此次榜单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和指导,托比网研究团队通过调查,整理出数百家B2B平台所使用的服务商数据,并依此排定“2017中国B2B行业推荐服务商”榜单。

微众银行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微小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云鸟科技作为供应链配送服务商,致力于用科技改变供应链交付;e签宝是第三方电子签名SaaS与PaaS服务平台,让用户享受全程无忧的快捷签署体验;运去哪是国际物流服务电商交易平台,旨在为货主和货代搭建一条快捷的在线沟通与交易通道;联动支付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合作品牌,线上线下场景全覆盖,让支付接入更容易;宜信翼启云服是一家从事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事业的金融科技企业,通过业务孵化和产业投资参与全球金融科技创新;维金是全球领先的新金融科技运营商,致力于提供新金融生态体系全链路式服务;千米网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新分销及新零售的电商化运营之道;君子签是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目前主要为金融、保险、第三方支付、B2B、B2C、HR等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电子合同、电子文件签署及存证服务;我要印是中国印刷包装行业知名的电子商务互联网企业,致力于打通印刷包装上中下游产业链,在印刷包装领域不断深耕、创新。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服务商作为B2B行业重要的支撑力量,对B2B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有巨大的推进作用,恭喜获奖企业,希望未来能涌现出更多优质服务商,共同迈进产业互联网大发展的时代。”

据悉,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打私办、宁波市鄞州区政府联合主办,托比网承办,12月28-29日在宁波举办,大会主题为“破壁、淬火、创变”。工信部、商务部、宁波市相关部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分领导,以及B2B行业的企业人、投资人等共计250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