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旺集科技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2-19 16:13:33

托比网12月19日讯  今日,跨境电商旺集科技宣布已获得风险投资机构亚洲赛富投资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后,赛富基金主管合伙人羊东先生加入旺集董事会。旺集科技将继续巩固旗下007EX仓配平台优势,同时将全面加大公司对电商平台项目的投入力度,并为中国卖家提供多样的优质的电商渠道。据悉,旺集科技曾于2015年8月就曾获得红石诚金的1000万Pre-A轮融资,2016年8月完成由红石诚金、厦门海西创投投资的4500万元A轮融资,累计融资金融过亿元。

 2.png

旺集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林思明表示,旺集科技旗下仓配平台007EX依托其完善的物流体系,为广大跨境电商解决在俄语市场最后一公里配送的难点。2015年以来,旺集科技以650%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目前已服务超过2000家中国供应商,合作超过数十家平台,系统对接12家俄语地区的配送企业。未来三年,公司如果可以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计划在2020年实现超百亿的营收是可以预期的。 

据旺集科技方面介绍,旺集科技先前参与投资的由俄罗斯BAT团队运营的电商项目UMKA,如今也已成为众多中国品牌直达俄罗斯及俄语区消费者的电商平台。中国零售商通过UMKA平台渠道可以简单、直接接触到俄语区12个国家约3.5亿的消费者。UMKA平台上拥有大量的产品,涵盖电子产品、家庭用品、影音器材、汽车配件、鞋服配饰等。目前平台入驻品牌商数1000+,SKU数50000+。

资料显示,旺集科技成立于2014年,由厦门国际商会、厦门网商协会副会长林思明先生发起成立,是厦门旺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为国内跨境电商提供俄罗斯海外仓储配送及对俄营销服务的科技公司,解决对俄跨境电商的清关、仓配、营销、售后、支付等一系列刚性痛点。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